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以軒紅娘變新娘 大S汪小菲合體謝恩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4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4 11:57
圖/TVBS
圖/TVBS

過去安以軒曾被誤傳暗戀大S老公汪小菲,大S昨晚和汪小菲一起現身會場,感謝安以軒當年介紹汪小菲給他,不只破除謠言,汪小菲更主動提起在網路上流傳和安以軒相擁的照片其實不是他。


 

大S和老公汪小菲現身安以軒的婚禮,夫妻倆以行動來破除昔日烏龍傳言。

藝人大S:「今天終於輪到我來喝軒軒喜酒了,真的非常的替她開心,心中也有一顆大石頭落定了,因為我們那個時候就是她幫我介紹小菲,我們要結婚的時候,安以軒就是抱頭痛哭。」

安以軒過去曾傳出汪小菲還沒跟大S徐熙媛結婚前早已暗戀他多年,沒想到在自己的生日趴意外湊合了他們,不過對此雙方全盤否認,還說安以軒才是大媒人,汪小菲還主動破除傳言,而小S也到場,跟老公許雅鈞一起現身。
 

藝人小S:「生子祕方就是把自己灌醉,然後2個人就是,你知道,just do it。」

小S則是建議夫妻要找到相同興趣維持情趣,像她和老公最近愛上在台北街頭競走,還說2人感情越來越恩愛,不過日前小S在生日當天錄了一段爆哭感謝影片,唯獨沒有提到老公許雅鈞,讓許多人一度懷疑他們的婚姻狀況,這天2人甜蜜出席,秀恩愛用行動粉碎傳言。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安以軒#大S#汪小菲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888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