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友人爆家務事 長子謝順福怒擬告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2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2 13:11
圖/TVBS
圖/TVBS

秀場天王豬哥亮20日風風光光地辦完告別式,華麗告別與世長辭,但事情卻還有後續,豬哥亮生前就結交不少好朋友,像是自稱跟他認識18年的友人阿喜,還常對媒體爆料謝家的家務事,尤其更說到豬哥亮在跑路期間,有親眼看到謝金燕塞錢給哥哥謝順福,要他拿給豬哥亮,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兒子謝順福暴怒,表示要向阿喜提告,不想讓人再消費爸爸。


 

逝世藝人豬哥亮友人阿喜(06.20):「小燕子有時候她有拿錢拿給爸爸,叫謝順福拿錢給他爸爸,1、2萬、2、3萬給他。」

就是這段話引起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不滿,他說爸爸豬哥亮在跑路期間,謝金燕從來沒透過他給豬哥亮錢,簡直是在暗指自己把錢吞了,對這樣的發言,謝順福表示已經聯絡律師,將提起告訴,但原本什麼都敢說的阿喜卻突然什麼都不說了。

逝世藝人豬哥亮友人阿喜:「謝金燕很孝順啊,很關心她爸爸啊。」
 

記者:「那她有拿錢回家嗎?」逝世藝人豬哥亮友人阿喜:「沒有,這不回答。」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說的話闖了禍,現在選擇避而不答,還說自己跟謝順福的感情也很好。

曾經在鏡頭前哭得傷心欲絕,阿喜自稱豬哥亮在跑路期間都是自己陪在他身邊,還跟媒體爆料豬哥亮在高雄留有一棟房產,就是為謝金燕準備,這些話都讓謝順福氣到想提告,認為阿喜是在消費豬哥亮;現在謝順福態度也轉為低調,只希望阿喜不要再任意代替謝家發表任何言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豬哥亮人生謝幕

#豬哥亮#阿喜#消費#爆料#提告#謝順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48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