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劉菲律賓肯德基打工? 網友:我發現金信了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2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2 14:34

37歲韓國男星孔劉,10年前以韓劇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走紅,可惜半年後入伍人氣中斷,退伍後又熬了6年,去年因為電影《屍速列車》表現亮眼,今年初的韓劇《鬼怪》,更讓他紅透半邊天,晉升新亞洲男神,更有不少粉絲搶當「孔太太」。最近有網友到菲律賓肯德基用餐,發現一名外表神似孔劉的店員。


 

照片中的男子,穿著肯德基制服,正專注的幫客人結帳,而他高挺的鼻子加上薄唇,以及一雙單眼皮,與亞洲男神孔劉極為神似,讓她驚訝直呼「我發現金信了!」還開玩笑說她「不用去南韓就可以看到孔劉!」照片貼上臉書後,不到一天就有超過兩萬人按讚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難道是孔劉跑去菲律賓速食店打工嗎? 

網友這篇「捕獲野生孔劉」的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該不會是失散已久的雙胞胎」、「覺得戀愛ing」、「趕快去菲律賓,拍側面就說像⋯有沒有正面照啊⋯⋯」、「不然去菲律賓吧!沒魚蝦也好」、「孤單又燦爛的服務生,我想我必須去一趟菲律賓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哪裡像?只有我不覺得像嗎?」、「像?怎麼比較像阿KEN??」、「他眼睛有問題嗎」;據悉已有大批網友前往朝聖「菲律賓孔劉」的真面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孔劉#咖啡王子1號店#鬼怪#屍速列車#菲律賓#肯德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530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