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華洛世奇奢華婚紗 50萬顆水晶上身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7:24

知名寶石帝國女繼承人維多利亞.施華洛世奇上週末在義大利豔陽下和地產大亨男友步上紅毯,新娘的婚紗鑲上5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,要價超過台幣2688萬元,閃亮逼人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23歲的維多利亞(Victoria Swarovski)同時是奧地利知名歌手,嫁給據信40多歲地產投資大亨穆茲(Werner Murz),婚禮在義大利海港城市狄里雅斯特(Trieste)一連慶祝3天。

 

教堂婚禮佈置走大自然系,低調簡約更加襯托新娘的閃亮婚紗。賓客在為期3天的婚禮慶典中,徜徉在碧海藍天下,盡情享用美酒佳餚。

維多利亞自行設計心目中的完美婚紗,特別找來知名藝人碧昂絲(Beyonce)、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、蕾哈娜(Rihanna)和女神卡卡(Lady Gaga)的御用設計師辛柯(Michael Cinco)幫忙,奢華效果果然讓人過目難忘。

這套深V婚紗下擺長達8公尺,上面更綴滿高達50萬顆自家出產的施華洛世奇水晶,重達46公斤,整套禮服價值高達70萬英鎊(約新台幣2688萬)。
 

她的婚鞋自然也大有來頭,是Jimmy Choo的白色露趾高跟鞋,上面同樣綴有施華洛世奇水晶,鞋底還印有維多利亞的名字縮寫。

維多利亞出生於奧地利因斯布魯克(Innsbruck),演唱電影《納尼亞傳奇:黎明行者號》(The Chronicles Of Narnia: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)主題曲知名,也是2016年德國版舞蹈比賽節目「與明星共舞」(Dancing With The Stars)冠軍。 (中央社)

圖片來源/DailyMail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施華洛世奇#Victoria Swarovski#婚禮#50萬顆#水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44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