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馬艾怡良搶歌后 楊乃文迎戰家家魏如萱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0:54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第28屆金曲獎24日將揭曉得獎名單,入圍7項大獎的超級黑馬艾怡良殺入歌后戰,而入圍3次且曾奪下1座歌后的楊乃文,將迎戰同樣3度入圍的家家、魏如萱,實力皆不容小覷。

今年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者有艾怡良「說 艾怡良」、家家「還是想念」、魏如萱「末路狂花」、盧凱彤「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」、楊乃文「離心力」、葛仲珊「皇后區的皇后」。

 

選秀節目出身的艾怡良,曾被冠上「台版愛黛兒(Adele)」美名,近年赴陸參加歌唱比賽嗓音逐漸被注意,經一段時間沉澱後,今年以「說 艾怡良」成為金曲大黑馬,一舉風光入圍7項大獎,開出亮眼成績單,也將首次力爭歌后寶座。

楊乃文在西元2000年以「silence」奪下首次金曲歌后,相隔14年後才二度入圍國語女歌手,當時敗給戴佩妮的「純屬意外」,時隔3年後,今年以「離心力」再度叩關金曲女歌手,對上同樣入圍3次的家家、魏如萱,實力皆不容小覷。

10年前曾以「昊恩家家」組合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家家,2013年首次以個人身分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,並連續2年入圍,但皆空手而歸,今年發行作品「還是想念」邀集世界各地音樂團隊量身打造,3度入圍金曲,要角逐人生第一座女歌手獎座。
 

早期以樂團「自然捲」在唱片圈被注意到好聲音的魏如萱,還曾當過電台音樂DJ,曾在2012、2015年入圍女歌手敗給蔡健雅、張惠妹,今年以「末路狂花」第3次入圍金曲獎,剛經歷喪父之痛的她將在競爭激烈的歌后戰中力爭寶座。

第2次入圍金曲獎的香港歌手盧凱彤,上次入圍敗給前輩林憶蓮,沉潛4年後,今年以「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」再度入圍,演唱、創作、彈奏實力皆不容小覷的她,勇闖本屆金曲,盼抱回人生首座歌后獎座。

充滿嘻哈味道的葛仲珊,2012年發行首張專輯「KnockOut葛屁」就一舉奪下金曲第24屆的最佳新人獎,打敗當時一同入圍新人獎的艾怡良、家家、白安等人,今年以最佳國語女演唱人之姿加入歌后之戰,用充滿饒舌靈魂「皇后區的皇后」作品,要站上屬於她的歌后寶座。 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曲獎#歌后戰#艾怡良#楊乃文#家家#魏如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44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