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尷尬!馮小剛竟然關注「假」趙麗穎 本尊霸氣回應

記者 【楊慈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7:14

金馬導演馮小剛參加「2017微博電影之夜」,當天也有許多演員明星,包括楊冪、羅晉、王凱都盛裝出席。馮小剛擔任活動開場的脫口秀主持人,回憶起他和趙麗穎的認識過程,還爆料兩人在微博上互相關注的趣聞。


 
馮小剛擔任「2017微博電影之夜」脫口秀主持人,和趙麗穎互動成為討論話題。圖/翻攝自微博

馮小剛不只演而優則導,其實他也是非常幽默的人!他擁有「小鋼炮」的稱號,在「2017微博電影之夜」上,透露他和趙麗穎很早以前就曾經見過面。當時趙麗穎才12歲,直到多年後再度重逢,馮小剛只是覺得趙麗穎眼熟,後來經友人提醒才記起對方。馮小剛因此在微博關注了趙麗穎,沒想到那是個假的帳號,並不是趙麗穎本人開設的官方帳號。


馮小剛自爆曾經關注「假」趙麗穎的微博帳號,卻釣出真正的趙麗穎。圖/翻攝自微博
 

趙麗穎也回想這個糗事,在現場補充說明:「當時我給您(馮小剛)留言說我是真的,但是您沒理我,反而在微博說了一句『我也是假的』。」趙麗穎和馮小剛在微博上的互動,引起全場哄堂大笑,馮小剛也透露,兩人的關係因此親近了不少,還主動邀請趙麗穎以後可以一起吃飯喝酒。

趙麗穎盛裝出席「2017微博電影之夜」。圖/翻攝自微博

馮小剛當天也爆李易峰的料。兩人曾經合作過《老炮兒》,在電影裡飾演父子。馮小剛說自己在微博發文的時候,會有大批粉絲自稱是「兒媳婦」,暗指她們是李易峰的老婆。馮小剛趁著活動上問李易峰,「這麼多兒媳婦你忙得過來嗎?」沒想到李易峰回答,「我最近在吃中藥」。馮小剛還不忘繼續調侃他「這是兒媳婦兒們的福音」。有趣的回應,成為典禮脫口秀的經典橋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馮小剛#趙麗穎#老炮兒#李易峰#微博電影之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1298

0.2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