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熬過三立爆肝拍戲 吳慷仁卻被笑膀胱不好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0:15

【鏡週刊報導】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影展大使是吳慷仁、溫貞菱,但吳慷仁幾乎在影展宣傳活動開跑後就消失不見人影,直到今天(18日)舉辦的星光對談大使活動才出現,原來是跟女友鍾瑶跑去法國玩。

  1. 兩位台北電影節大使,為了比出象徵第19屆的阿拉伯數字,手忙腳亂。
  2. 最後兩位終於順利比出19,呼籲大家快快買票。

由於鍾瑶之前在法國拍攝跨國合作電影《愛之牆》,吳慷仁是特別等電影殺青後才出現,兩人一起前往坎城、尼斯等地。但對於台北電影節放映的片子,拿到觀影證的他說不會想請鍾瑶一起看:「看電影是滿個人的一件事情,台北電影節放映的不是闔家觀賞的片子,也不方便帶別人去。」同樣也拿到觀影證,可以片子看到飽的溫貞菱,則很興奮,打算把全部放映的片子都看完,一天要挑戰四、五部。只是她這一番宣言,立刻嚇到吳慷仁:「我沒有辦法!」

談到拍戲的話題,結束三立電視劇《極品絕配》的拍攝後,吳慷仁表示以後要多留一點空間給電影,「電視劇費時費力費功,完全是另外一種專業,尊重八點檔演員,可以在一、兩年拍攝狀況下完成一齣戲。偶像劇是半年,沒日沒夜拍完,我覺得後來可以不需要那麼累。」他也提到入圍台北電影節的《再見瓦城》為例,拍攝前演員前往泰國當地去學習腔調、熟悉環境,變成劇中人,「電視劇很難在半年前,就告訴你該怎樣準備。」

一聊到台灣電視劇的拍攝狀況,加上之前三立電視劇的製作公司倒閉,兩人都異口同聲提到拍戲超班超時的現象。吳慷仁說這已經不是個案,而是普遍的現象,「不是故意要超班,很多時候都會有很多種不同狀況,累到的是工作人員。」也許拍戲到凌晨四點收工,演員就可以下班了,但工作人員收拾器材回到家是六點,至於場記還得負責拍攝帶備份等瑣事,恐怕休息時間更少。溫貞菱說其實演員有很多時間可以休息,「沒有架好機器前可以休息。」只是此話一出,吳慷仁馬上抗議,「那不一定,鏡頭全部有我,都沒休息!」

不過這天吳慷仁最需要的不是休息,而是一直上廁所。他說因為前一晚參加了愛紗的婚禮,遇到熟人喝多了,起床後又一直喝水,被糗說其實不是肝不好,是膀胱不好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 

吳慷仁曾換50份工作 拍成廣告勵志人心
熟男代表!莊凱勛、吳慷仁2影帝同框飆戲
吳慷仁喝斥捷運色狼 郭書瑤被標題性騷
父子誰是網紅?余天拜託余祥銓「搞點好新聞」
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 周迅傳婚變後首曝光
 
《你的名字》讓RADWIMPS老少通吃 來台嗨送飛吻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28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