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情流露!小S深夜淚崩告白 「何德何能讓你們喜愛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2:10

6月14日是藝人小S的39歲生日,不少粉絲和好友在當天獻上祝福,不過令人訝異的,是她在生日倒數2小時,突然在臉書上傳一段淚崩影片,感性向粉絲告白「要跟全世界祝我生日快樂的你們說聲謝謝,我何德何能可以獲得你們的喜愛和祝福。」讓網友看了心疼又感動。


 

小S在14日深夜上傳一段自拍影片,影片中她對著鏡頭哭成淚人兒,一邊激動落淚,一邊說自己其實很討厭過生日,卻還是收到了一大堆禮物,讓她深深感動,接著話鋒一轉,邊淚崩邊向粉絲們道謝,感性告白:「我要對全世界I don't know who you are、但是莫名其妙願意祝我生日快樂的人說,謝謝!因為我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可以獲得你們的喜愛和祝福。」



接著眼淚只不住的說,「這就叫喝醉吧?可是我他X的真的沒醉啊!」強調只是單純的想和大家說謝謝,又再度激動「我不知道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,這輩子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祝福,我由衷地感謝你們,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
 



最後小S回應大家的祝福,「希望每一個人可以平安。幸福我不敢說,可是拜託就是……平安」,最後突然發覺自己太失控,匆匆把影片關掉,但還是上傳到臉書和大家分享。影片上傳短短12個小時,就有114萬次觀看,1千多次分享,網友紛紛留言祝福,表示「因為你懂得愛啊」、「感覺是有很多心事放在心裡兒抒發」、「你很棒!大家都很喜歡你」,另外演藝好友盧廣仲、小8和六月、黑人陳建州等人都來留言打氣,祝福小S生日快樂,可見她平時累積的好人緣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S#生日#淚崩#感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34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