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如人生...聚少離多、丈夫外遇 影后婚姻夢碎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0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23:17

【鏡週刊報導】42歲的周迅跟大5歲的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不到3年,除了一直沒生,老公傳過夜店偷吃,尤其婚變的流言今年初以來傳得最凶。

如今本刊接獲消息,最近高聖遠在台灣拍戲,傳出他遭封口禁聊周迅,經查原來他們經紀約也早已分家;勁爆的是,據某名親近周迅的一線女星爆料,周迅確定已經離婚

3年前,周迅一身浪漫新娘白紗,跟華裔演員高聖遠在一場大型公益晚會上,做出感人肺腑的結婚宣言,節錄如下:「在這個充滿愛的空間裡,我和我丈夫非常榮幸把我們的愛融合在裡面跟大家一起分享。」高聖遠則對著現場數萬名觀眾向周迅宣誓:「對妳不離不棄。」

可惜,那些「我們的愛」「不離不棄」等話語,如今聽來格外諷刺,自從周迅跟高聖遠婚變傳言傳了將近半年以來,本刊日前終於接獲活躍於影壇A咖資深女星的可靠線報,他們已經結束了這段短命的夫妻關係。

其實上個月底,高聖遠出席八大新戲《我的男孩》開鏡記者會,被問周迅相關問題,他反常不願多聊,連周迅會不會來台灣探班,他也僅避重就輕回應提問:「還不確定。」不過據悉周迅友人透露他們「離了」。友人也補充,夫妻一直彷彿分居,生活早沒交集,加上剛好又沒孩子包袱,了斷起來也一乾二淨。

更可疑的是,一開始周迅工作室高調宣示主權,說她們代理高聖遠亞太地區的業務。不過據查,高聖遠其實從去年開始,他的經紀事務已經悄悄脫離周迅工作室,並且交給別的經紀人葉可棠處理,可見這對男女在工作上已無當初寫得如此婦唱夫隨以及鶼鰈情深,其中早有裂痕。看完整內容


 
延伸閱讀
小甜甜布蘭妮首來台 勁歌熱舞火辣開唱
鬼鬼遭爆「產值不佳」被韓方解約 經紀人回應了
【格差婚玩完】周迅8段情 1個自殺2個與王菲有關
【格差婚玩完】星途天差地遠 周迅的他曾跑龍套7年
【格差婚玩完】那些ㄘㄟˋ了都不講的女星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迅#離婚#高聖遠#偷吃#格差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8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