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比家人還好」謝金燕護球球 相識10多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8:47

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,是跟謝金燕關係最密切的人,兩人認識10多年,球球從唱片公司宣傳,到變成謝金燕經紀人,還幫謝金燕作詞,就連演唱會上服裝道具,通通都是2人的創意,球球也是打造電音天后的幕後大功臣。


 

13日中午十一點半,傳來謝金燕親筆信,內容開頭就向球球致歉,因為大哥謝順福聲明指控球球幕後操作,球球一時成了離間家族的導火線,謝金燕親筆信向球球致歉外,也娓娓道出跟球球奮鬥10多年,球球永遠衝在第一線,手無寸鐵滿身傷,還說她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,書信左邊親筆簽名,就跟先前跟豬哥亮聯合聲明上頭的筆跡一樣。

謝金燕唱跨年場,台前忙著表演台後還有個幫忙張羅道具的人,她就是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,跨年後台趕場,總有球球陪在謝金燕身旁,每場表演更是2人的共同創意;不管是嗶嗶嗶的哨子,還是超大安全帽,另外每套舞台裝防護措施都是親手縫,連月彎彎這首歌都是球球親自填詞。

藝人謝金燕:「月彎彎剩我沒紅線通乎牽,月彎彎剩我一個人在怨嘆。」
 

藝人謝金燕(2012年):「我要把這個獎分享給一個我的經紀人球球,謝謝你你真的很辛苦很辛苦,球球我們做到了。」

2012年謝金燕拿到金曲歌后,興奮的在舞台上謝謝球球,看得出2人感情有多好,其實2人認識10多年,球球從唱片公司宣傳變成謝金燕經紀人,還幫忙填詞寫歌,一手捧紅電音天后,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,球球都是最親近謝金燕的人。

不忍心球球遭到大哥謝順福惡意中傷,謝金燕親上火線替球球護航,她說跟球球奮鬥10多年,球球永遠衝在第一線,手無寸鐵滿身傷,還說她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,不願看球球蒙受不白之冤,親筆簽名就跟先前跟豬哥亮聯合聲明上頭的筆跡一樣。

豬哥亮過世後,從原本的家庭糾紛,把經紀人球球也給捲進來,而球球看到記者求證訊息僅說了一句謝謝,兄妹隔空交火也意外模糊了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豬哥亮人生謝幕

#謝金燕#球球#家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567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