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護航經紀人球球 不滿謝順福中傷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3:33
圖/TVBS
圖/TVBS

豬哥亮過世後,家族問題演變成經紀公司兩派鬥爭,謝金燕、謝青燕透過經紀人球球發聲明,暗諷謝金晶是「媒體前的女兒」,大哥謝順福不滿,透過謝金晶經紀公司表示,認為是球球幕後操控一切,雙方隔空交火,越演越烈。


 

謝金燕親上火線用鉛筆親手寫下聲明,要替經紀人球球護航,認為大哥惡意中傷,說球球與謝家事無關,何辜遭大哥人格毀滅,謝金燕也強調球球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。

藝人謝金燕:「辛苦你們。」

服喪期間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,謝金燕前往紐約為公益開唱,現身機場時旁邊手緊緊牽著的就是經紀人球球。
 

工作人員:「小心!小心!」

在謝金燕最沉痛脆弱時刻陪在身旁,看得出來兩人交情深厚,球球原本是本土唱片公司宣傳,後來擔任謝金燕經紀人,謝金燕發言都透過球球作代表。

藝人謝金燕:「月彎彎剩我沒紅線通乎牽,月彎彎剩我一個人在怨嘆。」

就連豬哥亮最愛的那首歌也是球球作詞,彩排時球球替謝金燕走位,不管是事業上或人生上都是最好的夥伴,謝青燕也是透過球球發聲明,傾吐爸爸被綁架諷妹媒體前女兒等,一直到謝金燕同父異母大哥謝順福12日晚間發聲明,指球球幕後操作父女破冰、假傳豬哥亮死訊,阻止兩個妹妹參加告別式等事件。

隨後又有消息指出,豬哥亮台大30幾萬醫藥費是謝金燕悄悄付清,消息一來一往宛如作戰,也讓家族間跟經紀公司分兩邊的派系之別浮上檯面。

謝順福透過謝金晶所屬唱片公司發聲明,把家族子女之間的矛盾矛頭指向球球,隔日更親自現身說明,始終不願意相信妹妹謝青燕的聲明是本人的意思,而球球看到記者求證訊息僅說了一句謝謝,似乎在這個風頭上選擇暫時沉默以對。

豬哥亮追思靈堂四度換上新遺照,也是第五次更換背景布置,預告20日的告別秀,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將齊聚一堂悼念父親,唯獨謝金燕、謝青燕可能還是會缺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豬哥亮人生謝幕

#豬哥亮#經紀公司#家族問題#謝金燕#謝青燕#球球#經紀人#聲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86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