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因改造超級豬 看了這個會哭還會想吃素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0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1:04

【鏡週刊報導】在2017年坎城影展以參賽片做正式放映後,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《玉子》終於在首爾曝光,針對韓國媒體與亞太媒體舉辦的試片活動,揭開電影的神祕面紗。

曾在2006年拍出締造韓國影史觀眾入場人數記錄的《駭人怪物》,以一頭肆虐漢江的怪物,以及一名被擄走的小女孩,扭轉了怪獸電影的風貌。如今在《玉子》一片中,他再次以電腦特效打造的怪物,搭配一名小女孩,先是以溫馨、媲美迪士尼的風格,打造世外桃源般的童話,隨即故事急轉直下,改以各路人馬的醜陋鬥爭,揭開生技公司、畜牧業、以及基因改造的種種黑暗內幕。最後更是大灑狗血,讓觀眾看到哭濕面紙,讓人看完有想要吃素的念頭。

傑克葛倫霍飾演動物學家、電視名人以及跨國公司計畫主持人強尼醫生。

電影描述蒂妲史雲頓飾演的生技公司執行長,以基金改造科技推出「超級豬」(Super Pig),宣稱這種新品種的豬可以吃得更少、排泄物更少、長得更大隻,但吃起來卻會更加可口。為了實現這個計畫,她收買了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動物節目主持人,並把小豬送到全球26個國家給不同的農夫飼養。多年過去後,韓國山間的某處小農,飼養的「超級豬」玉子,不僅是頭龐然大物,也是小主人美佳的生死之交。此時生技公司決定收回玉子,達成「超級豬」計畫的最後一塊拼圖


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
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學猩猩語 近距離觀察野生大猩猩
30萬年前即有人類 突額、大眼、小顴骨
《MAN×MAN》助攻亞洲 Netflix大買韓流打江山
【聞天祥坎城70筆記】網飛、亞馬遜的衝擊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生態文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6

0.2123

0.3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