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IGBANG T.O.P義警職務遭解除 滿臉病容露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9 16:59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南韓首爾警察廳消息人士今天透露,偶像天團組合BIGBANG成員T.O.P(原名崔勝鉉)今天收到法院寄出的起訴書,涉嫌吸大麻雖被檢方不羈押起訴,不過義警職務即刻解除。

南韓媒體Money Today指出,T.O.P今天下午2時30分穿著病人服裝、戴著口罩、乘坐輪椅從梨花女子大學首爾木洞附屬醫院加護病房出院,他向留守在醫院的媒體記者只說了一句「實在深感對不起」後,便消失在人群中。

 

據報導,為了不受媒體記者的干擾,從梨花女大木洞醫院加護病房出院的T.O.P,極有可能被安排轉往其他醫院,T.O.P轉往其他醫院的理由是「梨花女大木洞醫院沒有可安心靜養的單人房」。

根據南韓相關法律,義警因刑事案件被起訴時將被撤職,警察內部的管理規定也是如此。革職後不需經任何審查流程,T.O.P必須回家待命,法院判決結果出爐之前,將不被計入兵役期。判決結果不僅會影響T.O.P是否能繼續擔任義警,也會對其未來的演藝生涯造成影響。

報導指出,T.O.P如被法院判處1年6個月以上的監禁,則當即退役,成為「因前科者而免除兵役」的身份;如刑期短於1年6個月,則由所屬地方警察廳對其進行受刑人是否適合審查,若被判定不符資格,則確認免職,並被移交至陸軍總部,以「公益勤務要員」(相當於替代役)或全職預備役身份完成兵役。
 

T.O.P涉嫌於入伍前的去年10月在首爾市龍山區的自宅,與女練習生一起吸食大麻,本月5日被江南警察署警察樂隊除名,派往第4機動團部隊。

在第4機動團部隊宿舍,T.O.P服用安神藥物後昏睡至第2天中午,被送往首爾梨大木洞醫院,在加護病房接受集中治療,T.O.P狀態已有好轉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首爾#警察#T.O.P#起訴書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496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