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.O.P有睜眼但意識模糊 醫院:需觀察1週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22:11
圖/擷取自BIGBANG臉書
圖/擷取自BIGBANG臉書

最近韓國演藝圈最受到關注的話題,就是BIGBANG的團員T.O.P疑似服用過量鎮定劑而昏迷送醫。針對警方表示T.O.P只是處於睡眠狀態,藥效退了就沒事的說法,T.O.P的母親無法接受,醫院也在今天(7日)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,說明T.O.P的情況,目前依舊處於意識不清的狀況。


BIGBANG成員G-Dragon:「因為BIGBANG的事而令大家這麼擔心,我們深感抱歉。」

 

3日在日本大阪舉辦見面會的BIGBANG,由隊長G-DRAGON出面代替T.O.P向粉絲道歉,因為T.O.P1日被爆出吸食大麻後,6日服藥過量住院,主治醫師7日下午出面說明。

神經科醫生金勇載:「(二氧化碳)濃度如果繼續升高,意識無法恢復的情況下,會有呼吸停止的狀況。」

醫院大動作找來公關部急救科精神健康科和神經科,4位醫生說明T.O.P的病況。
 

T.O.P主治醫生金教授:「患者(T.O.P)剛送來醫院時,只對針刺等強烈的外界刺激有反應,15點30分見到他進行了檢查,他能夠睜眼,但無法保持集中狀態。」

記者會上醫生提到,T.O.P到院時因為體內缺氧,擔心會有呼吸衰竭的狀況,因此判斷他需要戴人工呼吸器,並且轉到加護病房,不過直到記者會開始之前還是處於昏睡狀況,而T.O.P的母親也都在醫院陪著兒子。

一度不滿韓國媒體報導警方的態度,認為兒子都快死了,卻說他只是在昏睡,對此醫院回應,必須得等到T.O.P清醒後才知道,他究竟服用多少藥量。

T.O.P在團體裡負責饒舌,也常展現藝術品味,如今因為呼麻重挫形象,公司股價一度重挫市值蒸發8億,首爾中央地檢署也宣布,這個月29日會舉行第一次公審,T.O.P將依被告人的身分出席。

現在首要條件恐怕是先把身心狀況調整好,才有機會再跟大眾見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演藝圈#BIGBANG#T.O.P#鎮定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676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