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.O.P突昏倒送醫! YG娛樂證實因用藥過度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22:19

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.O.P崔勝鉉,因為吸食大麻遭到起訴,卻在6日驚傳他突然昏倒緊急送醫,目前為止仍然持續陷入昏迷,他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證實,T.O.P是因為用藥過度才會造成昏迷,目前由媽媽在醫院照顧,韓國媒體也大篇幅報導關注。


 

BIGBANG的成員T.O.P崔勝鉉,才剛因吸大麻被起訴,沒想到現在又傳出他突然昏倒。

YTN新聞主播:「被懷疑吸食大麻的偶像團體BIGBANG成員T.O.P,剛剛傳出服用過量藥物而失去意識、被送往醫院的消息,現在已知道,他正於重症病房集中接受治療。」

韓國媒體也證實,崔勝鉉6日上午突然失去意識昏倒被緊急送醫,到傍晚都還沒有恢復意識。
 

聯合新聞TV主播:「根據警方說法,在首爾陽川區首爾警察廳,第4機動團部隊中,熟睡中的崔勝鉉被發現失去意識,今天上午11點30分左右,被送往附近醫院。」

他的經紀公司YG娛樂也發表聲明,證實他確實是用藥過量,現在已經由媽媽在醫院照護,韓國天團「BIGBANG」29歲成員T.O.P,之前被爆料服役前曾吸食大麻,身上穿著制服,因為他原本在義警隊服兵役,大麻案發生後,重新把他分發到第4機動隊當兵,T.O.P吸麻不只葬送自己演藝前途,也讓YG娛樂經紀公司名譽大受損害。

圖/FB Kpop 01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BIGBANG#T.O.P#昏迷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25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