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賀軍翔閃婚得子 臉書曬4個月女兒照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4 12:53

33歲男星賀軍翔祕密結婚囉!而且還在臉書自爆,已經有一個4個月大的女兒叫做美寶,老婆身分不透露,只說是圈外人。但根據友人透露,老婆是他的國中同學、也是初戀情人,曾經交往4年,後來因為賀軍翔忙於演藝事業而分手,2人2011年復合甜蜜發展,最後攜手走向紅毯。


 

在臉書放上自己的身分證,另一張的配偶欄寫上自己的名字,賀軍翔3日在臉書上公布自己已經結婚,還有一個超可愛的4個月大女兒美寶,靈活大眼和眉毛都像極爸爸,雖然賀軍翔PO文中沒有提及老婆身分,保護家人超級保密!但根據了解,就是一路以來與他分分合合的初戀女友。

2個人是國中同學高中的時候交往,這名女伴也是他唯一鬆口承認過的對象,曾交往4年後分手,2011年被週刊直擊2人復合,此後就低調交往。

33歲的賀軍翔,12年前演出電視劇《惡魔在身邊》走紅,他劇中痞痞的模樣,堪稱是台灣早期的花美男始祖,但他最近大多在大陸發展,在台灣最後公開露面,已經是前年底宣傳新戲,現在突然在臉書投下登記結婚的震撼彈,讓不少藝人也紛紛留言!像是昔日螢幕情侶搭檔楊丞琳則說,改天絕對會去抱他的小孩玩耍的!王心凌也獻上祝福,就連好友鄭元暢也說真的太低調了吧!
 

賀軍翔今年拍完大陸網劇之後,2月帶著老婆飛往關島生產3月返台,根據平面報導賀軍翔的媽媽,稱讚媳婦很乖巧,會到關島生產,是因為有親戚在那。現在好消息曝光,也讓不少粉絲大喊恭喜男神!

圖/臉書 賀軍翔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軍翔#結婚#臉書#低調#初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785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