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.O.P呼麻神隱沒出面 媒體撲空等嘸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3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3 11:19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韓國天團BIGBANG團員T.O.P坦承吸食大麻震撼整個亞洲娛樂圈,原本韓媒收到通知,T.O.P將昨天(2日)下午舉行說明會,沒想到最後還是神隱,讓大批媒體全撲了空。


 

韓國天團BIGBANG團員T.O.P驚爆呼麻,雖然第一時間坦承確有此事,並表示在深刻反省中,不過還是逃不過大批韓國媒體的追逐。6月2日韓國媒體都收到採訪通知,表示 T.O.P會在下午五點到五點四十分之間舉行一個小型說明會,甚至在現場接受媒體問問題。

大批媒體紛紛趕往T.O.P所服役的江南警察廳守候,沒想到最後TOP還是沒有現身,讓等待已久的媒體全部撲了個空,最後是由警察廳的公關發言人出來受訪;他說 T.O.P已經在2日中午提前歸隊,也說觸法行為是屬於當兵之前的事情,T.O.P之後還是會繼續執行公務。至於有沒有可能會調到別的單位,目前還沒有確認,也已經安排人員來觀察T.O.P的情況,如果有需要會加以輔導。

而檢察部門之後會再決定是否起訴,因為T.O.P的役期還剩1年6個月,如果起訴後被判的徒刑少於1年6個月,或處以罰款的話就能繼續服役;但如果被判刑期超過服役時間就得先退伍,等服完刑後再繼續服兵役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BIGBANG#T.O.P#呼麻#毒品#服役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3108

0.4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