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嫩妻被Paul強迫「分房睡」  只好半夜監看老公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13:08
圖/TVBS
圖/TVBS

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請來Paul、咪咪與GiGi、史丹利兩對夫妻,大聊特聊夫妻之間平時容易為了哪些小事而爭吵,還聊到「床事」也有合不來的時候!比Paul小了17歲的嫩妻咪咪,應該被老公牢牢拴緊,沒想到她卻爆料,最近被老公強制「分房睡」!原來一切全因照顧八個月大的女兒,她也坦承自己其實半夜都會偷偷跑去房間「監看」老公是否有真的睡在房間內。
 
咪咪會半夜「監看」老公睡覺,是因為Paul曾有次在凌晨1點說要去私人工作室修手機螢幕,還要求咪咪跟女兒先睡覺才出門。她質問老公為什麼要在凌晨1點修手機,Paul的回答竟是:「因為晚上不塞車,而且私人工作室修一下子,30分鐘就好了!」讓現場主持人藍心湄與其他來賓直呼不可能,不塞車有很多時段,只要避開上、下班的巔峰時間,其他時間就不會塞車了!

 
 
另一對「床事」喬不攏的夫妻,原因也很奇妙。GiGi坦言常常半夜醒來,床邊都沒人,要獨自去沙發找老公回房間。主持人藍心湄立刻虧史丹利說:「我覺得你這招在躲GiGi太明顯了!」史丹利則結巴的解釋:「男生應該都喜歡睡沙發吧!」不僅嫌房間沒電視、沙發,甚至說GiGi來沙發叫他起床會打斷睡眠,為何不讓他乾脆睡到天亮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人我最大#Paul#嫩妻#分房#床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74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