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接金曲主持棒 竟是因為「打麻將胡了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左燕輝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31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1 18:55
圖/TVBS
圖/TVBS

第28屆金曲獎主持人名單公布,由黃子佼第3度獨扛頒獎典禮,星光大道主持人是他的徒弟Lulu和電台DJ Dennis,這個組合跟去年的金曲獎一模一樣,同樣陣容這次到底要變換出什麼新哏,令人期待。


 

搞笑的把記者會現場變成打麻將,但裡面摸的都是這屆金曲獎入圍的專輯,就看誰能被摸到雀屏中選,而坐在麻將桌邊的就是這次金曲獎的主持人黃子佼,和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和Lulu。

其實黃子佼會接下主持棒一切都是天意,過年時在蕭敬騰家打牌一直沒開胡,隨口說了要是這把牌胡了他就接金曲獎,沒想到…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大家都驚呆了,因為我真的一直都沒有胡牌,就在那個承諾一講完,哇,好像天意,一樣就糊了。」
 

跟他同桌打麻將的藝人李明依、蕭敬騰都可以作證,其實因為今年開放網路數位專輯也能報名,所以入圍者史無前例的多,光是走星光大道和播放入圍者VCR時間都得拿捏,就怕典禮超時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大家如果真的說不完,回家寫臉書就可以。」

而去年首度主持金曲星光大道的Lulu,因為在廣告空檔中獨唱暖場獲得好評,今年他又要帶來什麼招數?

星光大道主持人Lulu:「因為如果沒有得獎,就是在場內聽我唱歌,今年想說要不要問阿咪老師的檔期,就把他也留在我身邊。」

黃子佼第3度獨扛金曲典禮,除了實力還要有創意,上一次穿上歌手潮牌在金曲演出開場,引發置入過頭的批評,這一次獨挑大梁,創意還保密,但記者會麻將哏已經為這次的金曲獎做了最好的暖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曲獎#主持人#Lulu#DJ Dennis#麻將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65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