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暗指霸凌盧學叡 卓文萱火大發文回應!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23:35
翻攝/盧學叡、卓文萱臉書
翻攝/盧學叡、卓文萱臉書

歌手盧學叡日前上節目分享被圈內人捅刀經驗,他爆料有位「公主系女歌手」曾霸凌他,不僅在跑校園活動時耍大牌,不停在他面前下馬威,還逼他主動讓位,事後又到處去跟別人說他大頭症、愛遲到等,沒想到後來!兩人之後卻必須一起合作公益單曲,讓他超尷尬。節目播出後有網友根據線索分析,直指他所指的疑似在說歌手卓文萱,對此,卓文萱今(28)日也在臉書爆氣回應。
 
由於盧學叡在節目中指出,對方身形嬌小、長相甜美,加上兩人曾經合唱同一首公益單曲,因此就有網友根據線索,自行推敲說霸凌者疑似是卓文萱;對此,盧學叡稍早已po文滅火否認。

 
 
而後卓文萱也爆氣發文說:「瞬間,傻眼又無言!也覺得生氣!」她憤怒地寫下:「躲在電腦和手機背後,利用文字語言暴力傷害人,沒查證就下定論,編造故事的人,真的好可惡!有疑問,懷疑,不是該問當事人嗎?我連被問的機會都沒有!就被冠上罪名?」但也表示事後有和盧學叡連絡上,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,且幸好盧學叡主動發文幫她澄清。
 
#盧學叡#卓文萱#霸凌#公主系女歌手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682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