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中平學女兒熱舞…秒變「喪屍」 網笑歪:算了吧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9:08

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擁有一子一女,全家人感情親密,兒子韓靖和女兒韓菲的高顏值,也時常成為網友討論話題,26日余皓然在臉書分享一段女兒在路上大跳熱舞的影片,走在旁邊的王中平心血來潮,扭腰擺臀要學女兒的舞蹈動作,沒想到不協調的肢體宛如喪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從拍下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穿著制服的韓菲和爸爸走在前面一起遛狗,下一秒突然在人行道上大跳熱舞,用力踏步加上華麗的手部動作,頭也要跟著節奏甩,放超開的舞姿讓後面的媽媽趕快拿起手機記錄。

 



沒想到走在旁邊的王中平,竟心血來潮模仿起女兒的舞步,只見他跟著搖頭晃腦,手腳不自然的擺動,不時同手同腳,宛如喝醉的喪屍,最後發現無法駕馭,自己默默放棄走遠。

逗趣的影片讓余皓然也開玩笑說:「好可怕的舞蹈,感覺唸書唸的壓力很大,所以這是紓壓舞嗎?」而網友看了之後都噴笑,紛紛留言「爸爸還是算了吧」、「爸爸還是正常走路就好」、「爸爸真的好像喪屍」、「 太可愛了啦!一家人一起跳一定更好玩!」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稱讚韓菲「光看背影就很美」、「跳得很賣力」、「時尚界的喪屍」、「妹妹很會跳欸」。
 

事實上韓菲和爸爸的感情非常好,之前也曾由王中平彈鋼琴、韓菲唱歌,兩人一同合作在家中獻唱,甜蜜的影片獲得好評,一家人的好感情更羨煞眾人。

王中平和余皓然一對兒女的高顏值,時常受到網友討論。


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圖/取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中平#余皓然#女兒#熱舞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1143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