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外得知同婚釋憲!宥勝激動後暖回「若女兒是同性戀…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4:20
圖/取自宥勝之旅臉書,下同。
圖/取自宥勝之旅臉書,下同。

藝人宥勝育有一名可愛女兒「蕾蕾」,熱愛旅行的他,曾帶著家人環遊世界,近日他展開長期的南美洲旅遊,關心時事的他,27日在臉書透露,當天才從「美國人和澳洲人」口中,得知台灣同婚釋憲結果,讓他激動在路上大喊,不過被網友問到「同意蕾蕾是同性戀嗎?」宥勝一句回答暖哭眾人。

宥勝日前展開南美洲之旅,目前人在秘魯庫斯科的他,27日在臉書發文,得知台灣同性婚姻釋憲結果後,激動得在路上大叫,而且事情還是秘魯的美國人和澳洲人告知他的,可見事件確實震驚世界。

 



他開心表示,台灣一直在發生好的改變,「雖然人正在地球的另一端,但我完全感受到台灣在發光啊!台灣超棒!」字句間完全展露興奮不已的心情,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笑虧「太晚知道了喔」、「還有2年的等待,不過接下來才是真的開始」、「現在才知道反應也太可愛」。

不過,文章底下就有網友提問,「你也同意蕾蕾(女兒)是同性戀嗎?」對此,宥勝回答:「無論她是不是,我永遠愛她」,超暖回應吸引3千多人按讚,不少人稱讚宥勝的回答很有智慧,完全透露出對女兒選擇的尊重。事實上根據24日大法官對同婚釋憲的結果,認為《民法》不允許同性婚姻違憲,要求相關機關2年內修法,若修法未果,可直接登記結婚,讓同志權益邁進一大步,引起全球關注。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宥勝#同婚釋憲#女兒#同性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65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