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驚!好萊塢男星班史提勒與妻離異 結束17年婚姻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0:35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演出「名模大間諜」(Zoolander)的美國男星班史提勒(Ben Stiller)和妻子克莉絲汀泰勒(Christine Taylor)今天表示,他們在一起18年後決定分開。不少網友表示震驚難過。

根據路透社,夫妻倆在聯合聲明中說:「懷著對彼此的深愛與尊重,且我們一起牽手度過了18年,我們已決定分開。我們的優先考量仍將是孩子,將盡力扮演好父母和最親密朋友的角色。我們現在懇請媒體尊重我們的隱私。」

 

班史提勒和克莉絲汀泰勒曾在許多電影中一起演出,包括「開麥拉驚魂」(Tropic Thunder)和「門當父不對」(Meet the Parents)。

「每日郵報」網站報導,51歲的班史提勒與45歲的克莉絲汀泰勒因1999年合作電視短片相識相戀。兩人2000年結為連理,育有2子。

班史提勒去年10月曾透露,他2年前確診罹患攝護腺癌,並在治療後成功痊癒。
 

報導下方有網友對他婚變消息表示「意外」和難過。有人寫道:「這消息真的讓我很鬱卒。我真的以為這段婚姻會長久。」還有人說:「我認為他們看起來是一對很棒又風趣的夫婦。希望他們能維持好朋友關係和當好父母。」

其他網友說:「超難過,但與癌症抗戰後,離婚並不罕見。這會改變人們對生命的看法,也會迫切需要改變事情,以免為時已晚。」但有人回說「從沒這樣想過」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班史提勒#離婚#好萊塢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31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