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強畢業歌!網路歌手拍MV 串聯6首歌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5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5 17:01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首歌,堪稱是「超強畢業歌」,找來幾位網路歌手共同拍攝,把2012年到2016年的畢業歌曲,重新編曲變成組曲,包括風箏、破浪、夢想藍圖,5天內就吸引近40萬點閱率。


 

換上高中制服,在西門町街頭,幾位網路歌手共同拍攝,這首超強畢業歌。

全國高中生聯合創作的畢業歌,從2012年到2016年串聯成畢業歌大串燒,最驚喜的還請到「夢想藍圖」的原唱許維芳,跨刀入鏡拍MV。

網路歌手倆倆Cheer:「第一個原因當就是,想做一首歌給畢業生,第二個原因是我們倆倆,最近做滿多串燒歌曲,滿有迴響,假如可能說下一次要換誰唱,可能他沒有趕得及,回到鏡頭前面或是唱錯詞。」
 

看準串燒組曲夯,幾首畢業歌曲也被重新編曲組合,果然意外受到好評,5天內吸引近40萬點閱率,另外就連一鏡到底的MV也吸睛,不過拍起來可不容易。

網路歌手倆倆Cheer:「假如可能說下一次要換誰唱,可能他沒有趕得及,回到鏡頭前面或是唱錯詞。」

前前後後NG7、8次,不是被路人亂入,就是來不及入鏡,趁著畢業季即將來臨,相信這首組曲,可能會成為今年最夯的畢業歌。



圖/擷取自YouTube 倆倆 ClaireCheer
#畢業歌#網路歌手#組曲#串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293

0.1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