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湯哥掛保證! 《捍衛戰士》明年確定拍續集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4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4 14:2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1986年經典電影《捍衛戰士》(Top Gun)續集確定有譜!好萊塢A咖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接受澳洲電視專訪時,鬆口承認續集將於明年開拍。

法新社和娛樂網站E! Online報導,1986年的《捍衛戰士》讓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成為家喻戶曉的巨星後,多年來一直謠傳會再拍續集,他在澳洲宣傳最新電影《神鬼傳奇》(The Mummy)時終於承認傳言是真的。

 

澳洲第7頻道(Channel Seven)晨間新聞主持人問湯姆克魯斯是否有計畫拍攝《捍衛戰士》續集時,他回答:「是的,這是真的。」

「我可能明年會開始拍攝。」「真的會,絕對會。」

主持人聽完驚喜萬分,重複問了好幾次「真的嗎?」湯姆克魯斯似乎對主持人興奮的反應相當開心。他還說:「你們是我第一個透露消息的人。」
 

原版《捍衛戰士》由已故導演東尼史考特(Tony Scott)執導,演員包括方基墨(Val Kilmer)、凱莉麥吉利斯(Kelly McGillis)和提姆羅賓斯(Tim Robbins),當年上映後雖然評價褒貶不一,但仍舊是超級賣座的商業強片。

湯姆克魯斯在片中飾演自命不凡的美國海軍飛行員「小孤牛」米契爾(Pete "Maverick" Mitchell),駕駛風格危險大膽。他在海軍戰鬥武器學校受訓時,努力在生活、責任感和愛情中求取平衡。

路透社引述電影票房統計網站「票房魔酒」(Box Office Mojo)說,這部派拉蒙影業(Paramount Pictures)出品的電影開創了湯姆克魯斯全球知名動作明星的事業,全球進帳超過3億5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6億3195萬元)。

《捍衛戰士》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(Jerry Bruckheimer)上週在推特貼了1張和湯姆克魯斯的合照,標題寫著「捍衛戰士首映31週年紀念」。

網友知道續集確定開拍後也紛紛透過社群媒體表達意見。

有人好奇續集裡美國的敵人會是誰。「美國和俄羅斯現在關係熱絡,提供武器給中東國家,伊斯蘭國(ISIS)也沒什麼空中部隊。也許中國吧。」

也有影迷興奮表示:「不管續集要叫什麼名字,我一定要衝去看!」也有人酸說:「拜託不要拍續集,這是部爛片,續集也不會讓它變好。」
 

還有人預測續集「不是超好看就是超難看,沒有中間值」。 (中央社)
#湯姆克魯斯#捍衛戰士#續集#明年#開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03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