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聽你聽我》憶恩師 張惠妹:很少碰觸這首歌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1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1 13:11

20年前由張惠妹所唱的歌曲《聽你聽我》,這首歌是這麼多年來阿妹一直不敢觸碰的歌曲,因為當時製作時,就是為了喚醒因為車禍昏迷的恩師張雨生;而在張雨生逝世20周年,阿妹特別在巡演上選唱這首歌,不只是要懷念恩師,也希望大家能更正面的態度來面對。對於今年金曲張雨生獲得特別貢獻獎,阿妹也說「屬於你的榮耀永遠都不嫌晚」。


 

一首《聽你聽我》,歌詞簡單白話,但對張惠妹來說卻是一首不簡單的歌。在北京演唱會,張惠妹獻唱這首歌,為的就是要懷念恩師張雨生,而其實過去在其他地方的巡演,這首歌也是必唱曲目。

不只是為了要紀念恩師張雨生,這首歌也是當年張雨生出車禍昏迷,阿妹希望能透過這首歌來喚醒他。

歌手張惠妹:「我其實很少碰觸這首歌,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在演唱會上面唱,我覺得經過這麼多年,希望大家可以很正面的去面對。」
 

阿妹也曾在演唱會說,張雨生是他的第一位好老師,影響了他的一生,只不過這首歌《聽你聽我》很少在演唱會上唱,就是因為有太多回憶和畫面,不太願意觸碰。

曾創下百萬銷售紀錄、奪下無數獎項的張惠妹,對於今年逝世20周年的恩師張雨生有著滿滿的感謝,今年的金曲獎張雨生獲得了特別貢獻獎,阿妹也感性的發文「屬於你的榮耀,永遠都不嫌晚,跟你的音樂一樣永恆。」



圖/臉書張惠妹 A-mei/A-mit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聽你聽我#張雨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427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