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妍開唱禮服開高衩 甜美嗓音搭美腿

記者 鄭尹翔 陳盈仁 / 攝影 羅士朋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0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0 23:40

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,一登場穿的白色長禮服就讓粉絲驚豔,除了展現空靈氣質之外,走起路來禮服還有小心機,開高衩秀美腿辣翻全場,而一整晚連唱二十多首歌,太妍爆發力十足的高音,也讓全場粉絲跟著尖叫歡呼。


 

一身白色長禮服,還小秀美腿,加上飄逸長髮,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個唱,魅力絲毫不輸整團攻台。

新歌舊歌還有浪漫情歌,或是動感舞曲,太妍一個人接力唱二十幾十歌,嗨翻全場!

《Make me love you》:「Make me kiss you,Ma make me kiss you,Make me touch you,Ma make me touch you!」
 

而這回來台連唱三天,一共一萬五千張票,七分鐘就全數賣光,為了嚇阻黃牛,還祭出了實名制,要求粉絲必須出示證件,而且在演出當天才能取票,買票時還得回答兩個關於太妍的問題,而這些問題…

記者:「下列哪一首歌沒有收錄在太妍的個人專輯中?」

少女時代隊長太妍:「太簡單了,I Just Wanna Dance是TIFFANY的!」

在記者會上太妍也被問到,但直說很簡單,而這實名制也是韓星來台開唱的首例,儘管程序繁複許多,但粉絲仍然大力支持,而太妍對此這實名制,雖然是來台才知道,但接受訪問時自然可愛的態度,尤其是最後…

少女時代隊長太妍:「挑照片的時候也要挑美美的喔!」

還要大家挑美美的照片來刊登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。再加上好歌喉,也難怪太妍一個人登台開唱,可以讓這麼多粉絲瘋狂搶票只為了,能親眼感受現場魅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少女時代#太妍#個人身分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808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