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心凌杭州演唱會總彩 被華麗舞台服劃傷繼續唱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9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9 15:17

歌手王心凌即將於5月20號在杭州舉辦『Cyndi Wants!world tours 2017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』內地首站,大隊人馬提早四天飛抵杭州做準備,要以最精彩的表演獻給歌迷。她此行更帶上媽媽同行,笑說自己是媽寶歌手,有媽媽在旁安心不少。王媽媽當初在小巨蛋和王心凌合唱鳳飛飛名曲『心肝寶貝』一鳴驚人,被譽為最會唱的星媽,這次是否也會再登舞台備受矚目,王媽媽謙稱,有過一次經驗就好,自己會在台下當最稱職的觀眾為女兒鼓掌。

 


王心凌飛抵杭州之後,就開始密集彩排,甚至提早一天著裝總彩,務求盡善盡美,由於服裝也委託,素有亞洲造型王之稱的陳孫華團隊,加製全新華服,換裝流程都和小巨蛋時不一樣,因此王心凌更謹慎地提前全副武裝彩排,當正式演出。



 
陳孫華除了打造新衣之外,更為王心凌的戰袍縫上,百顆折射雷射膠片和水鑽,讓她可以在舞台上更加光芒萬丈,第一段開場舞曲果然氣勢萬千,但沒想到第一段彩排結束,王心凌卻被發現雙手傷痕累累被劃破割傷,導演趕忙喊停。原來,她的許多舞蹈動作,都必須性感的撫摸自己身體,揮舞之間竟被自己身上閃耀的膠片水鑽割破,一段歌舞下來,兩隻手佈滿割傷的血絲,襯著王心凌白皙的皮膚更加醒目。



王心凌說自己在專心表演的時候並沒有發覺,只覺得手上刺刺的,下來換裝才發現原來早被割傷,她笑說:「小孫哥他們怎麼讓我穿了一套殺人利器在身上?」好在提前著裝總彩發現問題還來得及修改,王心凌說自己被割傷是小事,但讓歌迷看到傷痕累累的手臂太不美觀,演出當天可能會加戴手套遮掉傷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心凌#演唱會#陳孫華#杭州#甜蜜教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50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