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戴假髮搞笑扮杉菜 重現《流星花園》橋段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9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9 15:36

藝人小S主持的第二季《姐姐好餓》18日首播,首集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,邀來姊姊大S與姊夫汪小菲,其中小S問姊夫汪小菲:「如果我現在去演杉菜,會不會超越當時大S演杉菜?」汪小菲不假思索就說不會,這可激發小S的好勝心,當場就說要來重現當年的《流星花園》。

在2001年大S因為在《流星花園》,飾演「杉菜」這個角色瞬間爆紅,而小S也在節目中,特別戴上長假髮,就是為了要復刻大S在劇中的造型,並且重現當年在校園中,因為看不慣F4道明寺的作風,衝上去揮拳的橋段。節目中找來陳德烈飾演道明寺,其中妝髮扮相,配上本身黝黑膚色還有濃眉大眼,真有幾分神似。

 


〈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〉

當小S信心滿滿撂狠話說:「讓你們見識見識老娘的演技。」沒想到正式開始演,卻因為一個不小心,本來要錯位呼巴掌,卻變成來真的,響亮巴掌直接乎在陳德烈臉上,當下兩人都愣住傻眼,小S事後更頻頻向陳德烈道歉。

 

〈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〉

其實《流星花園》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,2001年製作台灣第1部偶像劇,同時一舉捧紅F4與大S,先前柴智屏野宣布將重拍這部劇,讓不少「流星迷」興奮不已,同時也在猜測新版的主角會是誰來演,當時小S還在微博毛遂自薦,放話想取代姊姊大S曾經演過的杉菜,反被網友毫不留情的吐槽:「妳演道明寺的媽媽!」現在有機會在自己的節目扮杉菜,總算能過過乾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#大S#汪小菲#流星花園#F4#道明寺#杉菜#山寨#姐姐好餓#陳德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84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