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9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9 12:07



韓國男星金秀賢,最近又有新作品,接拍犯罪動作電影《REAL》,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,最新預告也曝光,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,右邊頸部有紋身,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,上演精采飛踢,帥氣撂倒對手,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,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。
 



片中金秀賢化身黑幫問題解決者,飾演男主角張泰英,不但有自己的大型賭場,還掌握著黑幫勢力,不過卻有人要奪走一切,讓他誓言捍衛到底,短短28秒的預告,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公開1天點擊率就飆破200萬,足見金秀賢的男神威力不減。


 

距離他上次擔任電影主角,是2013年演出《偉大的隱藏者》,同樣也是展現俐落武打身手,其實金秀賢2012年演出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,為他打開知名度,之後2013年和全智賢搭擋演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扮外星人「都教授」,深情形象讓他擄獲少女、熟女以及師奶的芳心,晉升韓流男神,紅遍全亞洲,不過他在2015年演出《製作人》後,沒在螢光幕前亮相,這次睽違4年以犯罪動作電影《Real》回歸銀幕,預計6月在南韓上映,強勢回歸是否能在締造票房或是人氣,就看粉絲給不給力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秀賢#全智賢#來自星星的你#REAL#偉大的隱藏者#製作人#電影#都教授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1860

0.3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