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次不二次創作!谷阿莫轉當歌手 單曲曝光大飆Rap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8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8 22:31
圖/WebTVAsia、上行娛樂授權提供
圖/WebTVAsia、上行娛樂授權提供

網紅谷阿莫這次要來說一個轉眼變身成音樂人的故事,谷阿莫以短時間濃縮精華,帶大家看電影的影片,在網路上累積不小人氣,日前因涉嫌侵權問題引起關注,但他近日決定不在幕後說故事了,將跨足音樂圈,推出首張數位單曲《妖豔賤貨》,親自為歌曲填詞,並大飆Rap,開金口唱歌驚艷眾人。

熟悉的語調和嗓音,谷阿莫這次不帶大家看電影,要來唱歌給粉絲聽!歌名取用在故事中一定會出現的《妖豔賤貨》,還親自填詞,用經典的「谷式風格」大唱Rap,消息一出,讓許多網友紛紛好奇谷阿莫歌聲的真面目!

 



整首歌曲從歌詞到MV劇情的發想,都是由谷阿莫本人構思,在MV中他扮演「宅男」、「富豪」以及「谷阿莫說書人」的3個角色,請來前黑澀會美眉林雨葶飾演女主角「妖豔賤貨」,在男友、宅男與富豪3人之間周旋,完整表達「工具人」的心聲。

MV中谷阿莫與女主角也有許多貼身的親密戲,他害羞解釋,私底下的他其實很靦腆,沒有被女生這樣勾引過、所以拍攝時會常常覺得不知所措,但谷阿莫古靈精怪形象深刻,讓林雨葶拍攝時忍不住,足足笑場20多次才完成!
 



MV曝光後,網友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歌詞寫實到味,但也有人發現谷阿莫幾乎沒唱在節拍上,笑說「太鬧了!」從網紅跨足音樂圈,谷阿莫再次成功掀起話題。

【谷阿莫最新單曲曝光!看不到請影片請點我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谷阿莫#單曲#歌手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804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