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少時」音樂總監、徐若瑄推手 來台尋新星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8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9 20:18
圖/TVBS
圖/TVBS

近年來,台灣新生代能成為國際知名巨星的藝人幾乎沒有,所以不少經紀公司都看準這時機,像是韓國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,就派星探來台要找練習生,另外還有經紀公司,找來曾將徐若瑄成功推向日本的金牌經紀人,還有曾替不少韓國巨星製作專輯的音樂總監,來台要培訓下一顆新星,而海選的方式很特別,是透過直播,為的就是除了看才藝,也要看挑個性。


 

唱唱跳跳展現青春活力,平均年齡不到20歲,他們是被經紀公司相中的練習生,但背後的培訓人大有來頭,一位是曾擔任少女時代、SJ等韓國天團的音樂總監,另一位是過去成功將徐若瑄、羅志祥等台灣藝人,推向日本發展的金牌經紀人,尋找台灣新秀海選也很特別,是透過網路直播,而限制年齡15到25歲,不只看才藝還要看個性。

經紀人坪井清治:「重要的比較是個性,是你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個性,因為你沒有自信個性的話,會變成一個很快就會消失。」

預計從萬人中選出至少7人,之後會把過去擁有的巨星級資源通通投入。
 

練習生:「上完課就直接來公司練習唱歌跟跳舞,我們公司有很多的課程,最累的就是睡眠不足吧,還有就是跟大家就是會有壓力。」

另外還有韓國知名經紀公司SM,也看好台灣新生代,特別派星探來到台灣的學校,要尋找有潛力的練習生,但不論是從韓國來台選人,找來國際知名經紀人音樂總監來台培訓,如此積極,一方面是看準台灣新生代的潛力,另一方面,也是因為台灣的大咖或是有名的團體,已經出現斷層,看準這時機積極選秀,要打造下一個超級巨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練習生#徵選#經紀公司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85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