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心如產後復出!為寶寶忌口 減肥菜單太逼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8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8 16:55
圖/TVBS
圖/TVBS

許久沒上節目的林心如,為了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15週年亮麗現身,身材纖細的她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的痕跡,被藍心湄說:「妳真的太適合生小孩了!小孩又笑咪咪的,應該要多生幾個。」林心如過去吃東西從不忌口,但卻因為在坐月子時,嘴饞偷吃兩塊鹹酥雞,結果過兩天寶寶似乎因為喝母奶影響,臉上長了小疹子,嚇得她再也不敢亂吃。產後為了工作需求必須快速恢復身材,更加嚴格控制飲食,一日三餐的菜單開出來,讓唐綺陽看了直呼:「妳的三餐分量加起來比我的一餐還少。」



 
十年好友最後結為夫妻,林心如從林小姐變霍太太,林心如笑說:「因為他都在拍戲,感覺跟單身沒什麼兩樣,只差在多了一個寶寶。」雖然當了媽媽,但林心如沒想過放棄熱愛的演藝事業,因為寶寶還小,如果要拍戲的話,地點還是以台灣為主,也跟老公霍建華協議好,不可以兩個人因為工作同時不在台灣。說起女兒,林心如掩不住滿臉笑意,藍心湄說:「小寶寶好愛笑,睫毛好像種的。」林心如甜笑說:「她睫毛很長,像爸爸。」
 

身為實力派演員的林心如,初出道時也曾因生澀演技被副導諷刺,只好躲在廁所裡哭,哭完擦乾眼淚出來裝沒事繼續演,這次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中林心如與主持人藍心湄大飆演技,藍心湄抽中母親角色要大罵林心如不孝女,還有動作指示要打林心如巴掌,讓藍心湄緊張地直說:「我怎麼打得下去啊!」林心如說:「沒關係,可以借位啊。」沒想到藍心湄竟回她:「我從來不借位的啊!」正式演出時,藍心湄激動怒吼,再加上響亮的一巴掌,讓全場震懾,一演完,林心如輕撫左臉說:「我真的有被嚇到,不是因為被打,而是心湄姊一開口,情緒好逼真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人我最大#15週年#TVBS#藍心湄#林心如#復出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12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