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8度問鼎金曲歌王 3度迎戰林宥嘉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7 19:22

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聲浪。有歌迷替自己的偶像叫屈,認為是遺珠之憾,但是有歌手自己也覺得部分獎項沒入圍很可惜。周杰倫今天就自己說了,專輯設計精美卻沒有入圍相關獎項,令他遺憾。


 

主持人海芬:「這也是第28屆金曲獎,入圍最佳年度歌曲!」

周杰倫出席手機代言活動,也是公佈金曲入圍名單後首度公開露面,今年總共入圍3項,包括最佳年度歌曲、最佳男歌手還有音樂錄影帶,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!

歌手周杰倫:「滿不錯的,覺得不錯,拿到3張門票,而且剛剛出場的『告白氣球』,最近好像滿紅!」
 

歌手周杰倫《告白氣球》:「親愛的,愛上你,從那天起,甜蜜的很輕易!」

告白氣球的MV點閱率,將近7千5百萬,甚至成為KTV必點的歌曲之一,但歌手本人卻很疑惑,怎麼不是這首歌入圍?

周杰倫《前世情人》:「妳笑,一點一點一滴漾開,一字一句形容不來。」

歌手周杰倫:「自己女兒寫的,4個月大的時候,誰4個月大會寫這種?」

古典三拍東西,周杰倫努力把金曲感想和手機代言活動做連結,看起來對於今年入圍名單一點都不緊張,畢竟他已經第8度入圍男歌手獎,早就抱走了2次大獎,可是對手都來勢洶洶!

歌手林宥嘉《熱血無賴》:「在天堂跌倒在地獄站起來wo ohoh,不管能不能只問該不該wo oh oh!」

林宥嘉和方大同,都是三度和周杰倫角逐金曲歌王寶座。
 

歌手方大同《Ring Finger》:「She said why you takin' so long,just meet me outside at the end of this song!」

同樣都是創作俱佳的男歌手,周杰倫在入圍名單中算是資歷最久,得獎經驗最豐富,不過新生代竄起,能不能靠著昆凌懷著第2胎的好運,順利拿獎,一切都還是未知數。

圖/臉書 周杰倫 Jay Chou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入圍名單#周杰倫#林宥嘉#方大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25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