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懷豬哥亮! 張帝力讚「人才」節目將重播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7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7 16:38
圖/TVBS
圖/TVBS

豬哥亮病逝走得突然,讓許多人一時之間都無法接受。張帝和倪敏然的遺孀李麗華今天早上到靈堂弔唁,談到豬哥亮忍不住哽咽,為了緬懷秀場天王帶給大家的歡笑,電視台決定重播他生前的節目,不過豬哥亮的《天王豬哥秀》還有9集存檔沒有播,何時會播放?電視台總經理郭建宏表示要跟家屬討論後再做決定。


 

資深藝人張帝:「我只能說,除了懷念還有婉惜,找不到人可以替代他這種感覺,很愛他,其實不要我說提攜。」

張帝現身豬哥亮靈台弔唁,難掩悲傷情緒,一開口就哽咽。

資深藝人張帝:「只不過我運氣比較好,能夠讓我先看到他的才華。」
 

倪敏然遺孀李麗華:「倪敏然已經在天上。」

張帝過去曾經推薦豬哥亮到藍寶石歌廳工作,造就他今天在綜藝圈的地位,不過張帝謙虛表示他不是貴人,反而主動跟豬哥亮家屬表示,如果有什麼需要協助一定會盡力完成,當作陪老朋友走完最後一段路,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和小兒子謝佑穎,也靈堂給父親上香,倪敏然遺孀李麗華隨後現身致意。

倪敏然遺孀李麗華:「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再相遇,一定可以在天上再譜出美好的樂章。」

綜藝節目《豬哥會社》:「所有歌星來,每個我看到,都不太愛跟他們站一起,你沒看到我很喜歡跟他站在一起,為什麼?因為你們感情好,我比他帥幾百倍。」

綜藝節目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:「這個縣官沒帶官兵,沒穿官服。」

豬哥亮走得突然,電視台決定重播他生前的節目,讓影迷可以重溫豬哥亮帶來的歡笑聲,只不過他在另一間電視台主持的節目,突然收播當時還一度鬧上法院。

綜藝節目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:「出來風流的野生的被抓到了,對啦那有問題對不對。」
 

電視台總經理後來決定撤告,只不過還剩下9集存檔,會選擇在什麼時候播出,目前還得跟家屬討論後再決定,但是在台中已經有電影院從16日開始,連續7天在早上9點50分播放豬哥亮生前的最後一部國片《大釣哥》,一天只開放一場,免費招待影迷看電影。

影迷:「復出以後看到很多的綜藝節目,對他本土喜劇天王非常欣賞。」

影迷超捧場,每天一早就到電影院排隊,也見證豬哥亮在中南部的人氣。

豬哥亮一生傳奇,人生舞台終落幕。請看整理報導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豬哥亮人生謝幕

#張帝#靈堂#弔唁#節目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2902

0.4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