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靈堂典雅莊重 襯托秀場天王氣勢

記者 沈瑾暘 黃建國 / 攝影 鍾佳男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6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6 18:44

秀場天王豬哥亮,因為大腸癌病逝,享壽70歲,病逝第2天,讓粉絲依舊不捨,還有人特地從屏東北上弔唁,另外演藝圈好朋友,包括楊繡惠、侯怡君、孔鏘、翁立友,都到靈堂上香致意。


 

鮮花點綴,成流線狀,靈堂布置典雅莊重,豬哥亮穿著華麗秀服,開心比著讚的手勢,靈堂外招牌上寫著,萬秀天王豬哥亮,襯托秀場天王的氣勢。

藝人康康:「我們也沒有血緣關係,可是感覺好像自己的親人走了一樣,就一直在想說,原來他是一直在我們身邊。」

不只是康康,提到老朋友,楊繡惠情緒潰堤,就是因為不捨,豬哥亮真的和大家說掰掰,同樣有深厚感情的還有孔鏘。
 

提到老朋友,楊繡惠情緒潰堤,就是因為不捨,豬哥亮真的和大家說掰掰,同樣有深厚感情的,還有孔鏘。

藝人孔鏘:「我還叫他,他最喜歡我叫他的綽號,叫溫體豬,因為我說他永遠是最有溫度的人,他最喜歡我的音樂,我說我希望在他告別式的時候,一樣我用琴聲送他最後一程。」

從復出第一場錄影,孔鏘就一直幫豬哥亮伴奏,也建立深厚感情,另外曾在2010跟豬哥亮,一起拿下金鐘主持人的侯怡君,也難忘他的主持原則。

藝人侯怡君:「我永遠記得他告訴我的一句話,捧別人就是捧自己,他說每一個特別來賓,來到我們的節目,都是我們的寶。」

不只演藝圈好友不捨,豬哥亮的親和力,更累積一票死忠觀眾,還有人特地從桃園跟屏東,北上來致意。

豬哥亮粉絲:「他的每一部電影,我們都有去看(最喜歡他什麼),他很真我覺得他真的,很真,因為他拍每一部電影,都滿好看很好笑。」

不捨秀場天王辭世,粉絲們激動心情,溢於言表,靈堂估計將開放到出殯前,但日期未定,而未來是否有告別式,時間點預估在6月,但形式尚未決定,從圈內好朋友到粉絲,都輪流致意不難看出豬哥亮的好人緣。
 

豬哥亮一生傳奇,人生舞台終落幕。請看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豬哥亮人生謝幕

#秀場天王#豬哥亮#大腸癌#弔唁#靈堂#侯怡君#孔鏘#楊繡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826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