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病逝遺囑已交代? 兒女靈堂跪拜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6 14:11
圖/TVBS
圖/TVBS

曾經有過4段婚姻的豬哥亮,膝下有2子3女,其中曝光度最高的就是二女兒謝金燕,還有近年被豬哥亮帶進演藝圈的三女兒謝金晶,另外大兒子都在幕後幫忙豬哥亮處理演藝事務,其他的子女都相當低調,更別說四房妻子,至於遺囑該如何安排,豬哥亮似乎早有打算,也傳出去年就已經擬定好內容。


 

一身黑衣、戴著眼鏡,豬哥亮的第三個女兒謝金晶一早就來到爸爸豬哥亮的靈堂,而過世當天,謝金晶沒能見爸爸最後一面,當晚趕回後哭著跪著進入靈堂。

秀場天王豬哥亮傳奇一生,但感情和家庭卻是低調到不行,過去曾有四任妻子,18歲時和大老婆結婚之後生下大兒子謝順福。

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:「我代表家父,跟所有沒有辦法看到爸爸最後一面的說對不起。」
 

豬哥亮復出後,幾乎所有事情都是交給大兒子來打理,另外和第二任好婆林見如生下女兒謝青燕、還有謝金燕,但豬哥亮和謝金燕父女倆一度關係到達冰點,直到豬哥亮臥病在床才破冰。而和第三任妻子郭憶蘭所生的三女兒謝金晶,曾經因為豬哥亮欠債跑路多年沒見面,之後又被豬哥亮帶進演藝圈,而第四任妻子跟著豬哥亮一起度過躲債生活,還生下一個兒子謝佑穎今年19歲,但從未曝光過。

豬哥亮的4房共生下了2子3女,遺囑如何安排,傳出豬哥亮去年就已經擬定好,甚至豬哥亮在拍電影《大釣哥》時,就傳出是為了多賺點積蓄給年僅19歲的兒子,只不過傳出豬哥亮還有欠債未還完,最後遺囑是如何、遺產又該如何安排?引發外界好奇。

豬哥亮一生傳奇,人生舞台終落幕。請看整理報導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豬哥亮人生謝幕

#豬哥亮#遺囑#謝佑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372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