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去另個地方演出了…謝金燕悲發聲明:爸爸不受苦了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5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5 10:06
圖/TVBS、謝金燕臉書
圖/TVBS、謝金燕臉書

綜藝天王豬哥亮日前因大腸癌住院,引起外界關心,雖然一度有傳出病情好轉的消息,但台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梁金銅今日證實,豬哥亮今晨約5時左右,豬哥亮因癌末、肝衰竭去世,享年70歲,而他的二女兒謝金燕也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「爸爸永遠不再受苦了」!


謝金燕和豬哥亮之間的父女糾葛一直都為外界所關注,而在今晨豬哥亮證實病逝後,謝金燕也在稍早發出聲明表示「爸爸今天在睡夢中安詳離世,通往西方極樂世界,哥哥、姐姐和我一起為父親換上帥帥的衣服,讓他無痛得繼續在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、影(歌)迷演出了」,同時也提到,豬哥亮走的莊嚴且安詳,「永遠不再受苦,得到生命最安樂的圓滿,感恩爸爸!」

 

她在最後也提到,自己在陪伴爸爸住院治療的這段期間,豬哥亮也向她表示,這是在慈惠堂紐約活動她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,因此「我會帶著父親的期許,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!」

而謝金燕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十分感謝從豬哥亮復出以來一直都給予他支持和肯定的朋友們,他每一次的表演都很認真地想要帶給大家歡笑,「雖然很不捨和難過,但還是要跟大家說,大家喜愛的豬大哥今天造上凌晨5點多在台大醫院離開我們了」,同時也說,他走得十分平和安詳,在父親生病的期間,各界的朋友給的支持和鼓勵他們都十分感謝,「但他真的累了,所以離開人生這個舞台」,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給予他祝福他在天上繼續散播歡笑,心裡也要繫著這位秀場天王,「你們口中的豬大哥。」


 
謝金燕聲明全文:

父親慟於今晨安詳於睡夢中離世,通往西方極樂世界,家人隨侍在側,哥哥、姊姊與我爲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,父親無病痛、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爲他的觀眾、影(歌)迷演出了,繼續他ㄧ派瀟灑的出國深造,請大家善言、善語、心存喜樂爲父親助唸讓爸爸莊嚴且安詳地通往極樂世界,永不再受苦,得到生命最安樂的圓滿,感恩爸爸! 
 
在陪病的過程中,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,帶著父親的期許,我會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!!母娘慈悲 !母娘慈悲 
  
 二女兒 金燕 泣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豬哥亮#謝金燕#過世#聲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624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