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哥亮、謝金燕19年恩怨 家醜外揚上版面


發佈時間:2017/05/15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5 11:17
圖/TVBS
圖/TVBS

豬哥亮總共有4任妻子、5名子女,其中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兒謝金燕,父女倆一路來的風風雨雨,始終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19年來謝金燕都不和爸爸有正面接觸,直到豬哥亮病危之際,謝金燕才願意和爸爸破冰和解,了結豬哥亮心中最大的一樁心事。

1994年,豬哥亮和第4任妻子葉瑞美結婚,婚禮辦得盛大席開80桌,當時才20歲的謝金燕、和姊姊謝青燕還擔任伴娘。

 

豬哥亮情史豐富,取葉瑞美進門之前,前3任妻子都相當低調,傳出第一任老婆是理髮廳小姐,生了一個兒子,也就是音樂製作人謝順福;第二任妻子林見如,生下了謝青燕和謝金燕姊妹,在謝金燕11歲時,豬哥亮和林見如離婚,娶了第三個老婆郭憶蘭,兩人育有一女,也就是謝金晶。

不過豬哥亮的家務事最讓大家熟知的,恐怕是他和謝金燕19年來的恩恩怨怨。其實謝金燕出道早期,經常和豬哥亮合體上節目,還拍過廣告、一起演戲,這也讓謝金燕一度重新感受到父愛,直到豬哥亮因為欠債跑路,謝金燕為了避免被債主牽連,決定切割父女關係,2人也因此撕破臉。

豬哥亮自己爆料,父女決裂的主因就是金錢問題,還曾經對謝金燕撂狠話,要她別來替自己送葬;會這麼難過,是因為他不諒解曾經對謝金燕付出這麼多,卻被真心換絕情。
 

藝人豬哥亮(2016.5.14):「當時妳車禍,妳媽媽就打電話給我,都沒有錢,豬哥亮去借給她的!不見我沒有關係,我也很高興,我做人失敗,以後我重做!」

豬哥亮說謝金燕的命是他用錢買回來的,父親幫助女兒天經地義,但謝金燕卻始終不願認可這位爸爸。謝金燕一直不敢唱《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》,因為這首歌是車禍當下正在播放的歌曲,雖然她鼓起勇氣,在2012年的小巨蛋演唱會排進歌單裡,然而當天晚上,卻是和坐在台下的豬哥亮零互動。

藝人豬哥亮(2014.5.30):「謝金燕我不敢想,她來不來我不知道,我沒資格。」

豬哥亮宣布罹癌後,好幾度透過媒體鏡頭向謝金燕喊話,希望有機會可以破冰和解,這事情就在2015年豬哥亮69歲生日前夕,謝金燕主動寫信送禮給爸爸,冰冷關係似乎逐漸溶解。

謝金燕信裡提到,媽媽怨恨豬哥亮拋棄他們,不過看到豬哥亮有穩定的生活,也替他感到開心!只是謝金燕想要低調地和爸爸見面,豬哥亮反而希望大方公開,父女沒有共識,又再次埋下翻臉的導火線。

謝金燕在演唱會VCR,播放1300字的親筆信,揭發豬哥亮對媽媽言語和肢體暴力,豬哥亮從此徹底心碎,就當外界以為父女倆沒機會團圓,沒想到在豬哥亮傳出病危之際,謝金燕和父親聯手發表聲明,坦承已經和好一段時間,也間接證實第二任妻子林見如已經原諒豬哥亮,才讓父女重逢。

消息讓外界好訝異,卻也替他感到慶幸,至少臨終前豬哥亮沒留下遺憾,有謝金燕陪著他嚥下最後一口氣。
 

豬哥亮一生傳奇,人生舞台終落幕。請看整理報導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豬哥亮人生謝幕

#豬哥亮#謝金燕#破冰#和解#父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891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