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索非亞成箭靶向瑤瑤求救 只求快回平凡生活

記者 【劉懿嫻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2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2 15:49
索非亞是《通靈少女》的原型人物,也是拍攝顧問。 圖/截圖自通靈少女臉書
索非亞是《通靈少女》的原型人物,也是拍攝顧問。 圖/截圖自通靈少女臉書

公視、HBO影集《通靈少女》爆紅話題熱,瑤瑤(郭書瑤)的角色原型,前靈媒索非亞近來卻遭受各種攻擊,她透過出版社表示:「希望大家都有正向信仰,我想趕快回到平凡人的生活。」
 
瑤瑤因為演出《通靈少女》女主角謝雅真重新翻紅,但戲播出話題正熱時,她人遠在雲南拍攝《狼殿下》,身為角色原型的索非亞則成為箭靶,近來不斷被命理界攻擊,先是江柏樂看完她所寫的《靈界的譯者》嗆她「腦筋壞了嗎?」,以及鳥卦師加入圍剿,還有位自稱她師父的男子痛斥她「沒能力卻野心大想賺錢」,還有靈媒酸她「只會通靈不會做事」種種風波和攻擊她為了不願再成為話題焦點,全都不予回應,希望能回到平凡生活。

 
 
當初為了幫助導演陳和瑜的畢業製作,索非亞答應貢獻自己的人生故事,作為《通靈少女》的原型角色,但隨著話題發燒她又意外爆紅,她在TVBS《小燕有約》透漏心情「其實現在有點困擾了,我從小莫名其妙被推上神壇,我花了十幾年的時間爬下來,好不容易退休清靜沒幾年,現在又把我推出來的感覺。」言語中透漏著無奈。
 

《通靈少女》爆紅也讓索非亞成為話題人物。 圖/截圖自《小燕有約》

拍攝時索非亞負責指導瑤瑤關於靈媒的工作,現在有如角色轉換,瑤瑤以藝人身分給意見: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宗教信仰,應該互相尊重,可以討論但不要攻擊,不要因為一部戲很多人看就有人受傷。」她也希望攻擊的人可以認真看懂《通靈少女》。
 
 

導演陳和瑜(左)和索菲亞(右)一起直播回答網友問題。 圖/通靈少女臉書


索非亞目前在勵馨基金會擔任社工,並且也擔任業餘棒球比賽的主審裁判,當社工是想推動性別平權,當裁判是為了呼應她充滿挑戰的生活,這2個工作都讓她能以樂觀和正面的度去面對一切,但近來成為媒體焦點,也讓她忍不住在5日時和導演陳和瑜一起的直播中向瑤瑤喊話:「妳快回來啦,不能都我給媒體追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48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