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吃吃的愛》劇照曝光!只有「他」敢惹哭小S...

記者 【楊慈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4:34
蔡康永為了醞釀小S哭戲,親自上前指導。圖/凱擘影藝提供
蔡康永為了醞釀小S哭戲,親自上前指導。圖/凱擘影藝提供

由蔡康永首度執導的腦洞喜劇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即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。今日,電影再曝光一組「穿越時空」工作照,不過這次穿梭時空的卻是導演蔡康永,他在片場的表情溫和中透出嚴肅,或雙手合十或閉眼思考,甚至給紅著眼睛在哭的徐熙娣(小S)講戲時也冷靜到「無情」,以專業的態度堅持拍出最好的鏡頭,與之前寫情書表白徐熙娣(小S)的溫情一面截然不同,令人窺探到「主持人蔡康永」變成「導演蔡康永」時的認真狀態。


 
「導演蔡康永」露出嚴肅無情的一面。圖/凱擘影藝提供

    這組工作照,首次多角度展現蔡康永作為導演在片場「親力親為」、「嚴肅認真」專業的工作狀態。照片中導演蔡康永穿越了三個「空間」,讓人在瞭解導演蔡康永工作的嚴謹模樣的同時,也首次向觀眾展現電影《吃吃的愛》三個重要的場景。裝潢華美奇幻,可見佈景用心程度。而蔡康永在劇組大部分時間都是單獨一人在旁思考,不停拿著劇本做筆記,只有偶爾在休息時,才又放鬆下來,露出平日的溫柔與微笑。

    當中最惹人注意的,毫無疑問就是其中一張蔡康永冷靜面對哭泣中的徐熙娣(小S)的照片,據悉當時是徐熙娣(小S)拍攝哭戲始終醖釀不到蔡康永想要的感覺,於是蔡康永親自上陣對徐熙娣(小S)分析這段戲的情緒點引導她,直到她情緒上湧,淚腺爆發,蔡康永也只是離她一定距離,冷靜到「無情」地看著她說:「你可以的。」隨即回到監視器前。可見蔡康永作為導演,即使是上周寫情書深情表白的徐熙娣(小S),在片場為了拍攝出最好的鏡頭,依然保持自己的專業與冷靜。

 

「導演蔡康永」露出嚴肅無情的一面。圖/凱擘影藝提供


電影《吃吃的愛》由徐熙娣(小S)領銜主演、林志玲友情出演、金世佳領銜主演、李子峰特別出演,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。影片由樂視影業(北京)有限公司,樂視影業(香港)有限公司及海灘娛樂有限公司出品,原子映象有限公司、凱擘香港有限公司聯合出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康永#小S#吃吃的愛#哭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20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