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棟旭要來了!7/23台北場見面會 票價1800起

記者 【劉彥池】 楊慈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3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3 11:30
圖/寶輝娛樂提供
圖/寶輝娛樂提供

之前台灣見面會延期的韓星李棟旭,確定7/23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復辦,他昨天(5/2)一身迷彩配花紋的時尚造型抵達香港,傍晚六點舉辦見面會的記者會,現場擠了上千名粉絲圍觀,替5/3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場造勢。


 

李棟旭這次見面會的主題是「FOR MY DEAR」,他寵愛粉絲的說「每一位粉絲都是我的Dear。」更大膽透露自己最性感的部位粉絲都知道,羞翻現場上千粉絲。李棟旭近來有進行個人的直播,還在綜藝節目「強心臟」裡,大量展現他的綜藝感,被問到會想主持自己的個人脫口秀嗎?他說用自己的名字做脫口秀的名稱,是最大的夢想。 



《鬼怪》播畢後,李棟旭近來展開亞洲巡迴的粉絲見面會,暨首爾場後,3日在香港舉辦,台灣場7月23日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3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,為了服務更多粉絲朋友,主辦單位寶輝娛樂除5000元與4000元票價外,特別加開2800元以及1800元票價,售票洽全省ibon系統。香港場記者會主持人關心他平時忙碌的行程,要如何舒解壓力呢?他笑說自己是吃貨,透過吃美食,可以讓自己放鬆,休假時喜歡在家看電影。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李棟旭#鬼怪#FOR MY DEA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84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