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喜臨門!李東健、趙胤熙已登記 老婆懷孕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2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2 12:07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韓星李東健和女星趙胤熙,因合拍韓劇《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》日久深情,前陣子戲劇結束後,兩人坦承交往,沒想到今天(5/2)又傳出好消息,兩人已經登記結婚,並且對外宣布,女方懷孕了。

李東健和趙胤熙因戲結緣,短短公開交往不到3個月的時間,5月2日兩人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已經完成登記結婚手續,而女方已懷有2個月身孕。李東健表示,由於新戲《七日的王妃》開播在即,目前全心投入拍攝中,婚禮將會在戲劇結束之後開始籌備,希望粉絲給予祝福。

 

男星李東健過去演過知名韓劇《巴黎戀人》,隨後和韓國女團T-ara的成員智妍交往,但兩人去年底宣布分手,才剛曝光分手消息,李東健便與趙胤熙傳出交往,當時還引起智妍粉絲不滿,認為男方劈腿,吵得沸沸揚揚,後來智妍親自說明,因為不敵遠距離戀愛才會分手,平息紛爭;如今,李東健和趙胤熙迅速從男女朋友升格夫妻,智妍也傳出有新戀情,兩人感情世界更自精彩,現在粉絲只期盼李東健的孩子可以平安到來,也祝福智妍在演藝圈能發光發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李東健#趙胤熙#登記結婚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89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