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劉哭了!粉絲手幅、紙板應援戳男神哭點

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11:39

孔劉昨天(29日)晚上舉辦見面會,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和貼心,忍不住淚灑現場,感性的說自己比想像中還要脆弱。雖然這是他首次來台灣和粉絲近距離互動,不過孔劉說他其實在2007年《咖啡王子1號店的時候,就想來台灣,不過當時接到兵單只好拖到現在才來台灣。


 

韓星孔劉:「好久沒辦粉絲見面會,本來想說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哭,可是你們卻讓我哭了。」

戳到孔劉的哭點就是台灣粉絲精心準備的短片,寫下他們有多期待孔劉來台灣,甚至還用手幅和紙板排字對孔劉說你是我的初戀,以及撒拉黑我愛你。

韓星孔劉:「我的心比我想像中還脆弱,好像生病了一樣。」
 

孔劉哽咽的說出內心話,之後還拿出一封信屬名要送給台灣的粉絲們。

韓星孔劉:「『我長大也想要跟你一樣成為演員。』每次聽到這些話讓我感受到自己對某些人是必要的存在,因爲這些話我才能堅持到現在,粉絲對我來說是無法用言語取代。」

第一次來台灣,粉絲準備的活動讓孔劉落下男兒淚,不過他也回贈了禮物,讓大家每天都能聽到他的聲音起床。

韓星孔劉:「別賴床了!」

3個半小時的見面會有歡笑也有淚水,讓孔劉帶著滿足的心情去吃慶功宴,雖然他低調從後門離開,但是臉紅紅微醺的表情,看得出來孔劉的這趟台灣之行收穫非常充實。
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 

圖/翻攝ChinChin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孔流#淚灑#粉絲#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515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