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太太們準備出動! 孔劉見面會場外守候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蔡宗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9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9 19:52
圖/TVBS
圖/TVBS

韓國男星孔劉4天3夜的台灣行,除了記者會和見面會他幾乎沒有其他公開行程,全都窩在飯店,宅男當的相當徹底。粉絲相當期待見面會的橋段,提前在場外守候。


 

記者林芷卉:「孔劉粉絲見面會晚上才開始,但下午就已經有超多粉絲到場等候。」

粉絲通通坐在階梯上,就是為了一睹偶像孔劉一面!

粉絲:「我覺得就是因為他給人家很真誠的感覺,就是有別於一般的明星。」
 

拿出孔劉粉絲後援會的手燈,仔細看是Q版恐龍造型設計,手裡還抱著台灣,粉絲蓄勢待發準備進場應援,就是想給「鬼怪」孔劉一個屬於台灣的燈海,不少人更遠道而來。

粉絲:「我是台中人,他很誠懇、很沉穩,還有他演技真的很好。」

除了手燈,現場也有賣超多應援物品,像是孔劉的海報鬼怪娃娃都是粉絲搶購的商品;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孔劉來台沒有做任何的官方商品,但熱愛公益的他有跟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合作,進行明信片義賣,讓粉絲追星也能做愛心。

記者林芷卉:「因為孔劉來台,就有影音平台推出體感互動遊戲,讓你能化身成鬼怪,還能抽孔劉抱枕!」

站在感應裝置前面用手騰空按壓,先拍照選角色就能變鬼怪,在原地跳躍就像真的置身遊戲中。預計來台4天3夜,孔劉只有記者會跟見面會現身,其他時間都宅在飯店,粉絲只能透過周邊活動追星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孔劉#粉絲#追星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2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