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劉抵台只待飯店 吃父母外帶小籠包嚐鮮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經綸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8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8 18:01

韓星孔劉27日抵達台灣後,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28日的記者會,這也是他首次訪台,停留4天3夜,有沒有可能外出觀光?孔劉透露他想體驗台灣在地生活,不喜歡去觀光勝地,甚至還要主持人推薦私房景點。


 

韓星孔劉:「大家好我是孔劉,很開心見到大家。」

孔劉有備而來,用中文跟在場媒體打招呼,第一次來台灣停留4天3夜,雖然目前沒有機會走出飯店品嘗道地美食,不過他透露想去逛一些私房景點。

韓星孔劉:「聽說台灣的海鮮很好吃,比起台灣的著名觀光勝地,我比較想去私房景點。」
 

孔劉從去年的電影《屍速列車》,到今年的韓劇《鬼怪》都讓台灣粉絲對他好感度大增,就連被問到如果在場的人都變成喪屍,只能帶一個人離開的話,他竟然選擇。

韓星孔劉:「可以不選擇人的話,我想帶家裡的2隻貓。」

為了迎接第一次來台灣的韓流明星,飯店高規格接待,特地準備將近30公分高的翻糖蛋糕,一把劍插在巧克力蛋糕上面,呼應《鬼怪》的劇情29日的見面會也有機會聽到韓劇的插曲,插曲的原唱Sam Kim以及選秀節目出身的鄭承煥都會擔任孔劉見面會的嘉賓,還有一位19歲的女歌手權珍雅,也會出席現身,擁有票房和收視保證的孔劉,海外巡迴見面會第一站就選擇台灣,想必已經做好準備,留給大家深刻的印象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#孔劉#見面會#私房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025

1.4906

1.9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