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擱咖啊! 《通靈》曝光非阿樂電話而是助導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6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6 18:01

《通靈少女》成為全台灣討論度最高的電視劇之一,劇情發展備受矚目,就連小細節都逃不過影迷的眼睛,因為最新一集不小心曝光了男主角的手機電話號碼,許多粉絲抱著好奇心打電話過去,卻讓工作人員忙翻了,因為號碼的主人不是蔡凡熙的,而是助理導演。


 

蔡凡熙飾演阿樂,壁咚通靈少女瑤瑤詮釋的謝雅貞,還親了她一下,霸氣的舉動讓影迷看得臉紅心跳,不過這一集播出後卻造成工作人員困擾,因為蔡凡熙打給瑤瑤的劇情橋段,意外讓電話號碼曝了光。

戲劇製片劉瑜萱:「半夜有人打,反正一天到晚都有人打,任何時刻。」

雖然畫面一閃而過,不過眼尖的影迷可沒錯過這個小細節,開始打電話想確認是不是蔡凡熙本人的手機號碼,但其實電話的主人是戲劇的助理導演,讓他備受困擾。
 

戲劇製片劉瑜萱:「半夜有人打,反正一天到晚都有人打,任何時刻。」

製片代為接受訪問表示,助理導演本人真的都不敢接電話,除非是看到熟悉的號碼,否則一律都不接不回電話或是簡訊。

戲劇製片劉瑜萱:「涵洞收訊不好,我們原本有準備道具手機,可是因為那個地方收訊不好,可能又因為大雨的關係,結果就剛好只有助導的手機可以通,就收訊比較好,所以她就說也希望拍攝可以順利進行,她就也沒有多想就直接用她的手機。」

隨著電視劇熱播,收視率一集比一集高,也難怪粉絲都抱著好奇心試試看,不過這種電話號碼洩露的意外,也曾經發生在藝人身上。

藝人鬼鬼:「我現在要打電話給周湯豪:,現在然後他要講出什麼。」

鬼鬼去年11月上網錄直播節目,不小心曝光了周湯豪的工作人員的手機號碼,讓對方一整晚都無法工作,因為手機響個不停,雖然能諒解是粉絲太過熱情,但小動作卻造成莫大的困擾,恐怕誰都不太能接受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活動詳情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靈少女#電話#蔡凡熙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382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