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噓!五月天瑪莎生日 阿信呼籲「低調」…結局笑翻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5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5 23:04
圖/取自五月天臉書
圖/取自五月天臉書

天團五月天迷人的不只歌聲,團員之間的互動也逗樂不少粉絲!25日是團員瑪莎的生日,阿信特地在臉書發文,知道瑪莎喜歡低調的隨性、不愛慶祝,所以呼籲大家「一起低調」、「不要tag瑪莎」,沒想到調皮的粉絲們紛紛搞怪,瘋狂在留言呼叫瑪莎,俏皮留言「偷偷祝你生日快樂喔!」

今(25日)是瑪莎40歲生日,阿信為了獻上祝賀,特地在臉書發文,寫下「知道你不喜歡慶祝生日,知道你偏好低調的隨性氣息,知道你才華洋溢但刻意隱藏光芒,今天我們都會假裝這是個平常的日子,而且只在心底深處唱Happy Birthday。」最後更強調備註:「請大家不要留言不要轉發不要tag五月天瑪莎,大家合作好嗎?一起低調。」

 

圖/擷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


嘴上說著要大家低調,結果自己就先在貼文標註瑪莎,與團員幽默的互動逗樂粉絲,短短1個小時就湧入2千多人留言、1千多人分享,跟著阿信一起搗蛋,不但瘋狂標記瑪莎,更俏皮的說:「很低調、小聲的說,祝五月天瑪莎生日快樂」、「阿信都說了不要tag五月天瑪莎了!大家低調一點」、「一起低調,五月天瑪莎生日快樂」、「我會記得不要tag五月天瑪莎」、「 五月天瑪莎聽說今天你生日啊!」

圖/擷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

 

粉絲搞怪又搞笑的反應,也釣出阿信本尊回應:「不是說好不轉發嗎? 說好的低調呢?下次演唱會要罰你們加班到天亮。」事實上去年阿信生日時,瑪莎也用了同樣的哽捉弄阿信,這次慘被「挾怨報復」,天團親民的個性,加上幽默的作風,再次讓五迷笑翻!

圖/擷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




  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#五月天#瑪莎#阿信#生日#惡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27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