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黑澀會》糖果爆曾被剪爛衣 勇兔澄清:有經過她同意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5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5 23:15
圖/勇兔、糖果臉書
圖/勇兔、糖果臉書

藝人陳斯亞(糖果)曾是紅極一時的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固定班底,靠著精湛舞藝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日前她上節目時卻突然爆料,當年有位黑澀會美眉,因對比賽的得失心很重,竟當著她的面剪掉她的衣服,事情曝光後有網友揪出該美眉就是「勇兔」,而勇兔昨日也特地發文致歉,但強調自己有先經過斯亞同意!

斯亞日前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爆料,當年在《我愛黑澀會》錄影時,要和另一美眉比賽,對方因為太在意比賽,竟然拿起剪刀直接剪她的衣服,讓她無奈表示「自己當時年紀還小,別人怎麼對我,我也不會反駁」,節目播出後,就有網友根據線索翻出當年比賽的影片,直指當年剪衣服的美眉就是「勇兔」!

 

對此勇兔昨(24)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,還原當時的事發經過,她表示確實有這件事,但並不是向斯亞在節目上說的那樣,當年比賽時因為只需要用到一隻腳的褲襪,於是她詢問斯亞「是否能分另一隻腳給我」,經過本人的同意後她才當面直接剪裁,更表示自己雖然叫勇兔,「但也沒有膽大到沒經過物主的同意,隨便破壞別人的物品。」

她強調,當下沒有察覺到斯亞有任何的不開心以及不舒服,一直到看到節目播出後,才知道原來當時可能對斯亞造成傷害,勇兔同時也說,過去大家遇到困境也是一起走過來,「感情也有好過」,因此相信她也許只是為了節目的效果才必須這樣講出來,但最後也再次向斯亞致歉表示「造成人家的不舒服就是我的粗心與過失」,誠心祝福她在工作上可以越來越好,另一美眉「洪詩」也在底下留言「謠言止於智者,清者自清」,力挺好姊妹!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糖果#斯亞#勇兔#我愛黑澀會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39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