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谷阿莫挨告!重製非法影片 濃縮電影侵權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5 09:36

網路紅人谷阿莫被電影片商提告侵權!谷阿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濃縮電影短片,還曾紅到韓國首爾參加網路紅人頒獎典禮,影音平台也有近百萬的訂閱人氣,但現在有2家片商對他提告6部影片侵權,主要是因為谷阿莫從網路上取得非法電影,再經過重製,谷阿莫向警方表示自己合理使用。


 

聽到這詼諧語調,獨特的風格分析當紅電影,靠著在網路平台分享自製影片,還讓他紅到韓國首爾參加網路紅人頒獎典禮,榮獲了年度最佳頻道獎,但谷阿莫人是紅了,影片卻出問題!

記者林耿賢:「在網路平台擁有百萬訂閱人數的谷阿莫,靠著濃縮電影成名,如今卻被電影片商控告侵權。」

靠著KUSO旁白,將2、3個小時的電影或者上百集的影集濃縮成5-6分鐘,劇情通通講光光,片商氣炸,因為谷阿莫從網路上下載非法影片,經過剪輯、配音電影評論,不但劇情洩漏光,更擔心影響票房。
 

谷阿莫首次挨告,主要有2家片商,電影包括《哆啦A夢》、《腦漿炸裂少女》、《近距離戀愛》、《模仿遊戲》,還有一部韓劇《W兩個世界》,一共6部作品。

其他片商:「這個時代大家同業經營都還滿辛苦的,當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,我們電影片商才可以引進更多好的電影進到台灣。」

得知谷阿莫被告,其他片商提醒網路重製影片最好先聯繫電影公司,避免引發糾紛。記者向谷阿莫要求採訪求證,谷阿莫低調不回應,但他向警方供稱根據著作權法自己合理使用,但這也是電影片商首度對網紅槓上提起侵權訴訟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谷阿莫#侵權#提告#合理使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1115

0.2518